首页展会资讯贸易亚欧各国嘉宾给予服贸会高度评价

亚欧各国嘉宾给予服贸会高度评价

8112 来源:新华社 2020-09-09 15:01:10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作为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举办的首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2020年服贸会备受关注。亚欧国家多位参会嘉宾表示,服贸会为促进不同文化之间交流、加深各国人民相互了解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俄罗斯“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驻北京首席代表亚历山大·福尔科表示,服贸会是中国游客了解俄罗斯冬季旅游的新窗口。

福尔科坦言,新冠疫情对两国间旅游业发展产生了不小影响,但服贸会的举办让他对未来充满期待。“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疫情过后会有更多中国游客来俄罗斯观光游览。”

乌克兰驻华大使馆二等秘书瓦莲京娜·奥莉内克对服贸会有条不紊的组织工作印象深刻。“我们能及时获知有关展会的准确信息,主办方的工作做得很出色。”

奥莉内克说,服贸会为各国文化交流创造了绝佳机会。“很高兴乌克兰文化能在这里得到展示,同时我也感受到了中国和其他国家的文化元素。”她希望,展会能为乌中两国服务和商品贸易发展开辟新前景。

在服贸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色文化展示活动上,来自格鲁吉亚的列万·塔瓦泽成了“大忙人”。刚刚接听完客户打来的咨询电话,他又接到了媒体现场录制视频的邀请。

塔瓦泽是北京一家格鲁吉亚原装进口葡萄酒贸易公司的总经理,在中国经营葡萄酒业务将近10年。他告诉记者,比起做生意,自己更愿意通过葡萄酒让中国民众了解格鲁吉亚。

“格鲁吉亚有着悠久的葡萄酒酿造历史和深厚的酒文化。希望中国朋友在品尝完我们的美酒后,能更了解和喜欢我们的国家和文化。”塔瓦泽说,格鲁吉亚景色宜人,菜肴可口,“诚挚邀请大家去看一看葡萄酒的酿造过程”。

在吉尔吉斯斯坦驻华大使馆三等秘书马克苏特·阿卜迪卡迪罗夫看来,服贸会的举行是中国抗疫成果的最好印证。

“这体现了中国在抗击疫情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阿卜迪卡迪罗夫希望,疫情尽快在世界范围内结束,人们的生活能早日恢复如初。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