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光电激光中国光博会开幕,信息通信展亮点提前看

中国光博会开幕,信息通信展亮点提前看

10565 来源:去展网 2020-09-09 10:04:39
2024中国(深圳)国际光电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66天 查看详情

作为业界瞩目的光电展示及交流平台,第22届CIOE中国光博会将于9月9-1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办。本届展览面积达16万平米,将汇聚超3000家海内外光电企业。

同期的信息通信展是亚太地区最有影响力通信技术专业展览会,展品涵盖光通信芯片与材料、光通信器件及模块、光纤光缆/光纤传感系统、检测仪器仪表、通信系统设备、生产系统设备、广电通信设备、云数据中心、无线通信、运营与服务等,汇集全球知名信息通信行业优质上下游企业。

亮点一:专馆专区助力高效参观

为了更好的推动光通信、数据中心、有线和无线技术的融合,CIOE在2020年将光通信展更名为信息通信展,吸引了光芯片、光模块、光器件、光纤光缆、系统设备等行业知名企业,同时展区规划更细致,4号馆为通信系统设备馆、6号馆为综合布线馆、8号馆为通信器件模块馆。

亮点二:产业链上下游知名企业齐聚

本次展会汇集全球知名信息通信行业优质上下游企业,如AOI、Inphi、MACOM、WOORIRO、IQE、OFS、Fujitsu、Yamaichi、SENKO、LUMICS、EXFO 、VIAVI、YOKOGAWA、MRSI、华为、海信、光迅、海思、华工正源、剑桥、德科立、易飞扬、新易盛、联特、昱升、博创、迅特、金信诺、优博创、富泰克、驿路通、翔通、安捷康、翔光、九州、天孚、香港宽频、芯思杰、奇芯光电、三安集成、三菱、亨通、中天、仕佳光子、永鼎、雅信通、特恩驰、特旺、联兴、飞宇、达富、盈峰、兴启航、普莱信、恩纳基、猎奇、德瑞精工等。

亮点三:牵手名企解锁全光网2.0时代

全光网2.0时代需要的不仅仅是通信设备,还有光纤光缆、光器件等产品的支持,以及一张广覆盖、高质量的5G+固定宽带网络,这将涉及到运营商、设备商等产业链上下游诸多企业,有了这些企业的共同参与,全光网才得以更快速的向2.0版本升级。本次展会上与绿色全光网络技术联盟ONA将携手邀请到了华为、诺基亚贝尔、长飞光纤、神州数码、中海物业、烽火通信、浙江一舟等企业在CIOE信息通信展上集中展出。

亮点四:全新论坛解析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发展

2020年信息通信论坛将以全新的主题方向,解析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发展趋势及技术应用方向,并围绕在双5G时代下的光网络技术创新与发展、光宽带接入融合发展创新、光电子器件、芯片及光电集成技术创新、新一代数据中心光互连技术等核心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