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日本线下展重启,近期这些展会值得关注!

日本线下展重启,近期这些展会值得关注!

15746 来源:去展网 2020-09-09 11:02:40
2024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4-04-09 ~ 2024-04-11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日本农业展览会AGRITECH & 畜牧展览会Agriexpo Tokyo

日本农业展AGRITECH和畜牧展Agriexpo Tokyo,专注展示农业资材产品、技术及畜牧产业资材与设备。进而发展成为日本农业/畜牧业全方位的博览会。

日本五金工具展览会TOOL JAPAN & 园林园艺展览会GARDEX

日本即将迎来每年10月中旬举办的五金展TOOL JAPAN和园艺用品展GARDEX。随着全球逐渐复工,日本五金园艺企业对于中国市场的需求会极具增加,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恢复外贸业务和买家进行及时对接的时机。受影响的企业应尽快恢复日本的外贸业务,,抢先抓住下半年日本展的机会。

日本医疗展览会Medical Japan

就医疗行业来说,日本拥有数量庞大的医疗机构,且医疗市场持续稳定发展。日本医疗展Medical Japan日本是涵盖当地整个医疗产业的B2B商贸展,得到了超过110个政府组织及医疗产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日本制药工业展览会Interphex Japan

日本制药展Interphex是亚洲最大制药行业盛会。为了参展商与采购商能更加全面合作,主办方将制药原料、制药设备、中间体等一系列相关行业展会齐聚一堂,使得展览更加全面和完善。展会还包括一系列研讨会,吸引了大批参与者共同交流,掌握行业最新资讯。

日本食品展览会FOODEX JAPAN

由于耕地缺乏和生产成本高,日本的食品原材料及食品加工市场规模庞大且成熟。绝大多数的进口食品来源主要集中在亚洲、美国及欧洲。FOODEX JAPAN每年举办一届,是与科隆食品展、法国食品展齐名的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