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刷中国国际全印展向全球印刷业传递信心

中国国际全印展向全球印刷业传递信心

14107 来源:中国国际全印展 2020-09-07 09:49:04
2024中国国际印刷展览会

2024-10-28 ~ 2024-10-31 距离开展213天 查看详情

第八届中国国际全印展将于10月12日-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作为疫情爆发之后,年度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综合印刷展会,全印展的举办可谓“雪中送碳”

全面助力商贸对接

作为印刷包装行业的国际性大型综合展会,中国国际全印展为行业观众、专业买家以及国内外展商搭建了可以进行采购对接、了解行业内外最新技术和市场动态的一站式高效采购平台。

印刷新技术成果最佳发布平台

本届全印展主题为“新智造、新边界、新动能”,围绕近年来全球印刷行业的创新技术和热点应用,倾力打造亮点专区和多个应用场景,集中展示面向未来发展的最新技术与成果,生动呈现印刷行业的前沿趋势和发展方向。

2020年中国国际全印展将继续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馆和E馆共计7个场馆进行展出,展示内容覆盖印刷行业全领域七个主题,即数字印前馆、综合印刷馆、印后加工馆、包装设备馆、油墨创新材料馆、标签产业馆、综合包装主题馆。七大主题展馆内容全面、特色鲜明、重点突出,覆盖印刷行业各个细分领域,聚焦热点,有利于快速释放受疫情影响所压制的市场需求,从而快速推动行业恢复发展活力,激发行业发展潜力。

数十场同期活动

中国国际全印展倾力打造“专业展览会+印刷产业峰会”模式,将主办方、媒体、设备生产企业、印刷企业凝聚为一体,携手构建印刷业信息传递、趋势分享及合作共赢的平台。

在本次全印展期间,主办方将组织多场印刷论坛、技术交流会、发布会及其他活动。印刷包装产业经济论坛暨全国印刷经理人年会、全印展新技术发布会、“数字印刷在中国”技术高峰论坛、亚洲标签大奖颁奖典礼暨全球标签高峰论坛等多个在行业中拥有广泛影响力和备受关注的活动,也将在全印展同期举行,为行业同仁深度解读市场趋势,传递产业动向。

打造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

国际化一直是全印展一大亮点。目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比较严峻,部分国家和地区的观众可能无法到达现场观展。为此,全印展将着力做好海外买家的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参展企业的海外推广水平。

本届全印展将持续加大海外媒体推广力度,通过提供中英文双语的展品预览、一键邀约、在线询盘等功能,进一步提升海外买家“云观展”的参与度,为海内外展商提供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参展服务,解决当前一些国家和地区同业人员因疫情蔓延难以赴现场的现实问题,保证海外线下观众影响力通过线上实现。

由此可见,今年全印展的举办,对于推动我国印刷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2020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世界经济遭遇严峻挑战,中国国际全印展作为印刷包装行业内的国际性盛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向广大行业同仁传递市场信心,为展商和观众提供高质量的交流平台,推动行业恢复发展活力,激发行业发展潜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