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疫情暴发以来德国首场大型线下活动,IFA 2020开幕

疫情暴发以来德国首场大型线下活动,IFA 2020开幕

15163 来源:去展网 2020-09-06 15:00:01
2024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4-09-06 ~ 2024-09-10 距离开展160天 查看详情

2020年柏林消费电子展IFA9月3日正式开幕。本届展会是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德国举办的首场大型线下活动。

一年一度的IFA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之一,每年吸引全球上千家厂商和数十万观众。今年受疫情影响,主办方改为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IFA 2020特别版”形式举办该展,展期亦缩短为三天。

其中,线下实体部分将在柏林展览中心内的IFA全球媒体大会、IFA NEXT Innovation Engine、Shift Mobility三个舞台同时举办多场会议与活动,并通过线上展览平台IFA Xtended Space同步直播或录播。

在今年IFA展现场,工作人员和参展商、观众以及媒体记者均佩戴了口罩,且严格遵守人际距离等防疫要求。由于本届展览仅限受邀观众和一定数量的媒体记者参与,不对公众开放,展区内不复往届人头攒动的景象。选择现场搭建展台的厂商亦大幅减少。

值得注意的是,多家中国企业仍坚持亮相本届IFA。其中,华为和TP-Link均推出了实体展台。华为、TCL、海尔等企业当天还在IFA全球媒体大会上进行了演讲和发布。来自中国的石头科技则线上展示了其曾获德国iF设计大奖的扫地机器人S5 Max等产品。

IFA展执行总监延斯·海特克表示,商业世界中再没有什么比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更重要,因此今年IFA能够在线下举办具有重要的象征意义,标志着我们能够共同战胜疫情及其影响。在他看来,人们将回到“常态”,而这一“常态”将有赖于整个行业以及全体厂商、媒体和消费者共同去塑造。

“IFA 2020将成为柏林走出疫情、重回常态以及重迎经济增长的重要里程碑。”柏林市长米勒表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