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IPC电子制造馆全新亮相深圳慕展,OEM观众全面招募中!

IPC电子制造馆全新亮相深圳慕展,OEM观众全面招募中!

10785 来源:慕尼黑展览 2020-09-06 10:00:01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IPC国际电子工业联接协会强强联手,于11月3-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慕尼黑华南电子生产设备展上全新打造IPC电子制造馆。

IPC电子制造馆旨在为行业内的优质创新EMS企业提供全方位展示平台,提升其行业影响力。

电子制造馆亮点全掌握

亮点1,EMS创新企业馆

强强联手,打造EMS创新企业展区,汇聚具有创新解决方案的多家优秀EMS电子制造企业,高效配对,降低无效沟通成本。

亮点2,标准开发技术组会议

为推动亚洲企业参与国际标准开发注入活力!与业界同行,聆听业界专家对技术发展的前瞻性见解。

亮点3,IPC TechNet Studio

现场举办各类专题演讲、技术交流、标准解析及会员服务等。精选的技术内容,启发您对设计、研发、制造的重新思考。

亮点4,IPC手工焊接暨返修竞赛-中国区总决赛

全球年度知名赛事-2020年IPC手工焊接暨返工返修竞赛分为华东、西南、华北三个分赛区,中国区总决赛将于IPC电子制造馆内举办,现场将决出2020年度总冠军。

展馆及展商布局

慕尼黑华南电子生产设备展作为深圳慕展LEAP Expo旗下成员展,将与华南激光展、慕尼黑华南电子展,以及联合同期举办的VisionChina和华南电路板展,五展联动,于11月3-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展会将覆盖电子智能制造全产业链核心资源,预计将有800余家参展商入驻,预计吸引45000位专业观众莅临参观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