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门窗2020中国门窗幕墙展FBC看点重磅来袭

2020中国门窗幕墙展FBC看点重磅来袭

11610 来源:去展网 2020-09-04 15:08:27
2024中国(上海)国际门窗幕墙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19 距离开展178天 查看详情


中国门窗幕墙展FBC 2020不仅是一年一度全球门窗幕墙行业企业的新产品首发地,更是全产业链的发展、交流、学习平台。作为门窗幕墙行业商业价值链接者,FBC 2020始终专注于门窗幕墙行业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及商业合作模式的发掘,助力行业企业的发展和技术创新,是目前全亚洲规模最大、最高端的门窗、幕墙展示交易平台之一。

本届博览会预计展览面积达12万平米,汇聚来自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690+国内外顶尖品牌,全面展示门窗系统、建筑幕墙材料、五金配件以及建筑外立面应用到的各类系统解决方案,在这里,您可与国内外主流企业畅谈,获取最新产品及技术动态及最优秀的系统解决方案;同时,作为门窗幕墙行业专业解决方案平台,FBC 2020一直关注门窗幕墙行业发展趋势,解析行业痛点:2020年将围绕建筑安全、绿色节能、技术创新、智能趋势及可持续发展打造10余场配套会议及论坛活动,不容错过!

FBC 2020有何看点?

120000平米展示面积

海内外近690+家参展品牌

4大主题展区,10个展品类别,覆盖10大展馆

超30000+门窗幕墙新产品新技术展示

第四届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金轩奖”,带您看最权威、最创新、最尖端的品牌与产品

同期多场大咖专题论坛和活动,把握行业热点与前沿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