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广州物流展:创新应对后疫情时代物流需求

广州物流展:创新应对后疫情时代物流需求

18254 来源:汉诺威展览 2020-08-31 10:36:57

2020广州物流展LET-CHINA 8月27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如期隆重启幕。本次展会以 “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拥抱智慧物流新时代”为主题,规模30000平米,吸引了超400+国内外知名大牌设备制造商、集成商、智能化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者等企业参展。同期三大专题展——2020广州冷链展、2020广州物流供应链展以及2020广州工业物联网展联袂开幕,充分满足观众个性化物流采购需求,全面联通智慧工厂生产、仓储、配送、零售、供应链等上下游企业,为展商和买家搭建全产业链的商洽平台。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40000名专业观众到会并进行参观采购。

拥有10年历史的LET-CHINA自2018年经过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收购重组后,集聚全新实力,并于2019年初战告捷,而今年的展会更是得到了包括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德国弗劳恩霍夫物流研究院、中国国际商会广州商会、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在内的近百家国内外商协会的鼎力支持。

数据显示,从2014年的1.24亿人到2019年的4.22亿人,中国即时配送用户规模呈逐年增长态势,预计2020年中国即时配送用户规模将增长至5.06亿人。在我国即时配送行业蓬勃发展的大好势头下,京东、菜鸟、苏宁、顺丰、美团等本身自带物流配送业务的巨头公司已纷纷入局无人配送领域。本次展会上,基恩士、瑞仕格、南德认证检测、诺德传动设备、卡斯卡特叉车属具、住友减速机、艾必埃姆传动、伟马快德机电、徐工特种工程机械、国自机器人、杭叉集团、正方科技、宾通智能、海康机器人、台朔重工、世仓智能仓储、东佑达机器人、牧星智能科技、快仓自动化、欧铠智能机器人、多乐信电器、玛西尔电动科技、慧仓信息科技、爱普拉新能源、科捷智能装备、和进物流机械、未来机器人、多恩得科技、音锋机器人、柯尼科智能科技、友力智能、金峰物流设备等海内外知名企业就为观众带来了最新的物流智能装备与技术。其中,中科微至、意欧斯、中顺分拣科技等都在现场进行了新品首发,阐释物流行业的流行趋势。

开展首日,高质量的展出内容也吸引了大宗采购商与品牌买家纷至沓来。丰田汽车、嘉顿食品、欧普照明、美的厨房电器、珠江啤酒、金利来、达能集团、索菲亚家居、京东物流、顺丰DHL供应链、海富智能环保、捷普电子、华润三九医药、百世集团、拉芳家化、广汽物流、厦门航空等知名企业都纷纷组团来到现场进行采购。

除了大牌展商及其所带来的展品之外,LET-CHINA 2020形式多样的同期活动亦引人关注。开年至今,新冠疫情对企业销售与采购产生了一定影响,针对这一企业痛点,主办方在LET-CHINA 2020上推出全新的“供需配对”活动,旨在为展商与买家搭建全方位沟通平台,实现展前、展中和展后的无缝联络。通过事先收集采购需求和解决方案,主办方协助与会者进行精准供需匹配,提高现场参展、参观效率。

为了更好发挥“一带一路”纽带作用,推动企业跨国资源整合,本届展会还首次举办了“2020年‘一带一路’国际智慧物流发展峰会”。本次峰会组织规模达300人,以“走出去,请进来·智慧物流新机遇”为核心主题,邀请了10余家“一带一路”核心成员国家驻穗总领事馆和驻华使领馆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代表,沟通探讨各国政策、高新物流技术、物流商贸、产业资本等议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