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挑战不可能」第35届深圳家具展拉开帷幕

「挑战不可能」第35届深圳家具展拉开帷幕

15493 来源:去展网 2020-08-21 15:03:15

8月20日,第35届深圳家具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主题为“挑战不可能”,为期4天。

据悉,本次展会300+头部家居企业、400+新零售原创品牌携新品亮相,原创设计作品不仅多,而且底气足。截止开展之前,已有100多个品牌、2000多件作品登记数字作品备案。除了知识产权保护,本届展会进一步扩大“品质星级评定”范围,对现场每个品牌的星级进行严苛评定,品质不达标者不来深圳,无原创设计者莫进此门,用“品质+设计”构筑的门槛和良好的行业环境,为专业买家和卖场选品/代理提供精准指引和保障。

近年来,深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家具、服装、钟表等时尚产业发展,今年年初专门印发了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5年行动计划,在广大民营企业不断开拓进取和产业政策的引导促进下,深圳市时尚产业正在向技术高端化、创意多元化、品牌国际化的方向发展。

其中,家具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产业规模不断壮大,全市拥有1800多家家具企业,从业人员超过36万人,2019年总产值达到3000亿元,涌现出芝华仕、雅兰、红苹果、仁豪等一批年产值10亿元以上的领军品牌;产业辐射力和带动力不断增强,深圳家具行业协会立足深圳、服务全国,以深圳家具标准质量为纽带,与昆明、成都等地合作,建立了8个家具产业园区和集聚区。可以说,深圳已经成为中国家具产业重要的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

深圳家具展截止到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35届,25年来逐步从传统的家具贸易型展会,成功转型为时尚创意产业展,成为目前国内唯一横向打通建筑、住宅、室内装饰、家具、软装、灯光及工作环境全产业链的创新型展会。

特别是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时尚创意产业联盟等展会主办方,以及广大参展企业迎难而上,认真筹办本次展会,积极推动时尚家具设计创新、前沿技术应用和全产业链纵深发展,这种精神与本次展会“挑战不可能”的主题高度契合。

作为本次展会的主办方,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侯克鹏表示:“通过十年的不断努力,我们将国外优质设计师资源和深圳制造、中国制造相结合,才有了展会转型成功的成果,例如本次11号展馆的国际设计师资源对接区,旨在将国际优秀设计师与中国市场相嫁接,已经连续举办了6年。随着社会的发展,消费者的需求不断的发生变化,我们还搭建了设计中心,让中国年轻的新锐设计师和市场相结合,最大限度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据了解,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运营方、深圳市招华国际会展运营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毛大奔表示,展览开始前已多次对全馆进行消杀,并且增补了疫情防控的相关标识,提醒参展人员做好各项防疫措施;同时建立了服务人员和参展商的健康档案,确保及时追踪到每个人,市民前来观展需提前预登记,测温、扫码之后方可进入。

展会期间,还将同期举行7大主题展,包括深圳精装住宅展、高端定制智能家居馆、工作环境设计应用展、灯饰艺术展、新模式生活展、设计馆设计巨蛋等,展会横跨上游住宅、建筑、内装到下游家具、软装、灯饰,建材及商办地产与工作空间的全产业链,不仅是专业买家的必到展会,也将成为市民休闲打卡的胜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