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宠物用品启用新国际全部展馆,第23届上海亚宠展规模创历届纪录

启用新国际全部展馆,第23届上海亚宠展规模创历届纪录

19123 来源:去展网 2020-08-20 16:03:16
2024亚洲宠物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5 距离开展119天 查看详情

8月19日,第23届上海亚洲宠物展Pet Fair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展会面积达225000平米,规模创历届之最。为期5天的宠物展将是疫情下宠物行业不可或缺的重要商贸社交活动平台。

本届上海亚宠展吸引了2000多家展商,24000多个品牌,覆盖宠物行业完整产业链,涵盖多元化宠物行业产品种类,更特设整馆猫产品专区、医疗及保健品专区、国际品牌专区等展馆。

今年亚宠展汇集了更多全国的行业领军企业及专业人士,中国宠物行业主流生产制造商、代理经销商、零售商,并将利用时下流行的远程连线技术,与海外大咖行业专家现场连线交流,齐聚上海见证宠物行业的创新发展。

“国际进口主题馆”依然是本届展会上的一大亮点,众多国际品牌的品牌商、代理商以及经销商已纷纷入驻。今年,上海亚宠展国际进口馆集中分布在N4、E7和N5三个馆内,除3大国际馆外,其余14大展馆也有不少国际大牌亮相。 

上海亚宠展首次重磅打造国际品牌在线贸易配对平台,在专业观众日8月19-21日期间,N5馆国际品牌商洽区内将特设在线商贸配对区域,为进出口贸易采购商与无法到场的国际品牌提供零距离商贸洽谈的机会。 

展会期间举办的专业会议包括 第十届国际宠物业高峰论坛:宠物行业风向标式论坛,汇集宠物行业各大品牌CEO、业界精英,广拓人脉开启行业发展新思维;亚洲宠物医疗大会:2020年重磅打造的医疗活动,由一场亚洲宠物医院管理层大会和多场医疗学术论坛组成,特邀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业内外大咖针对管理和学术热点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在产品创新方面,本届亚宠展官方打造了专属直播频道“亚宠直播间" ,展会期间将直播犬赛、猫赛、狗狗运动会、宠物美容师课、2020亚宠年度大赏颁奖颁奖盛典等官方赛事活动。

此外应疫情防控要求,根据相关规定本届展会将采取“线上实名登记”、“提前预约制”、现场“出示随申码/绿码”、“刷身份证入场”等方式,严格执行展馆的清洁消毒与现场测温等工作,设立医疗服务点,全力做好防控措施,确保为观众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参观环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