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政策泰国会展局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全新支持方案

泰国会展局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全新支持方案

25635 来源:去展网 2020-08-18 11:05:37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近日,泰国开始按照既定战略规划,逐步展开市场行动,继“EASE UP缓解”计划发布后,泰国会展局TCEB亦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全新支持方案,期望吸引更多中国企业团体重返泰国。根据此奖励政策,单团补贴最高可达180万泰铢(约合40万人民币)。

泰国国家会展局中国区首席代表朱琳表示,此次中国市场特殊支持方案,乃泰国会展局2020年最新奖励政策之一,主要目的是提振市场、鼓舞士气。满足申请条件者,还可同步申请“EASE UP缓解”计划。

据介绍,支持计划申请标准为最少在泰国住满三晚及以上,申请期限于2020年8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出行期间则限于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另外,额外奖励将提供给前五个成功申请并符合申请条件的团队。亦即前五名人数达500-999人的会奖团队,将获得20万泰铢(约合4.45万人民币)的财政支持,以及10万泰铢(约合2.22万人民币)的额外奖励。人数1000-1999人则将获得50万泰铢(约合11.1万人民币)的财政支持,以及20万泰铢(约合4.45万人民币)的额外奖励。而人数2000人及以上的财政支持为150万泰铢(约合33.4万人民币),额外奖励则达30万泰铢(约合6.67万人民币)。超过五名以外的会奖团队,虽然没有额外奖励,但依然能获得相应的财政支持。要申请支持,必须在活动开始的60天以前,向泰国会展局提交正式申请,并需成功收到确认函。所需申请材料包括:申请信、RPF表格、团队行程及会议日程、公司简介等。

另一方面,近期泰国会展局与行业领导人合作,共同推出了《MICE行业卫生指南》。此指导方针与泰国中央政府的政策保持一致,并将被泰国各地的MICE行业酒店和场馆用于实施各自的安全和卫生程序。泰国会展局TCEB还与泰国旅游局TAT合作,引入了“神奇泰国安全与健康标识认证(Safety & Health Administration,简称SHA),凡获得此项认证的泰国旅游商家都为泰国政府认可的健康安全旅游机构。接下来将通过超高卫生标准,缓解企业对奖励产品和旅游机构安全与卫生标准的担忧。

泰国奖励旅游与会议协会主席Sumate Sudasna指出,泰国自6月1日,重启会议和展览场地共2万平米,6月9日,允许额外七家机场恢复运营,使泰国机场数量达到35间。6月15日,大型会展活动可以在遵守卫生指南和符合社交距离原则的前提下举行。

据了解,7月1日起,泰国放宽航班入境限制,为载有11类乘客的航班发放入境许可,准许包括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在内的商务人士及专业技术人员入境。持有工作证、居留证,或有家人在泰国的外国人,以及与泰国政府签署特殊双边协议国家和地区的商务人士和专业技术人员等,可自7月1日起入境泰国,并接受14天隔离。签署特殊双边协议的国家和地区包括日本、新加坡、韩国、中国内地及中国香港。若上述地区人士入境时间短于14天,并证明未有感染病毒,则可以豁免隔离安排。但旅客仍需在抵境时接受检测,入境后不可乘搭公共交通工具。

目前,泰国允许中国企业团队可以入境举办会展活动,但现阶段中国出境团队游没有开放,中国商务人士虽可以出境,但入境泰国和返回中国都需要隔离14天。因此,奖励政策成效还有待观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