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线上线下新格局,上海家具家居双展九月如期而至

线上线下新格局,上海家具家居双展九月如期而至

13040 来源:去展网 2020-08-18 09:30:33
2024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2024-09-11 ~ 2024-09-14 距离开展140天 查看详情

距离第二十六届上海家具展与2020上海家居展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今年展会仍然启用新国际与世博两大展馆,30万平米参展面积, 2000+参展企业,是2020年至今首个新国际满馆及世博联用的大规模展会,上海家具展展期也将从原本的4日延伸至5日。

全球高端品牌齐聚

全球高端优质品牌齐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既有顾家、亚振、中源、敏华控股、梦百合、永艺、喜临门等上市巨鳄;也包括柏丽、陆家居、曼尼特、TUNNI、致艺、Limitless等高定整装。

高端制造助力产业新势能

今年上海家具展FMC聚焦高端精品材料,同时也关注疫情之下材料企业的创新与变革。

国内配件领先者乐歌、兔宝宝、奥坦斯、千百荟、一么么、凯迪、泰强、OKIN等照常参展,更有来自智利、乌拉圭、德国、法国、丹麦、土耳其、波兰、日本等18个海外品牌,覆盖多品类产品,提供更丰富的材料选择。

上海家居展重塑摩登生活

同期举办的上海家居展通过发掘各类设计创意,展现最新美学与材料趋势,每年都能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家居饰品与设计灵感。

其中中国国际设计师作品展示交易会Designof Designers(DOD)迎来第9年,秉承“设计创造价值”,为美好生活持续释放设计原力。

菁英买家计划,助您高效逛展

菁英买家计划是由上海家具家居双展,家具在线采购通平台共同推出的O2O家具采购配对服务,为采购家具、家饰产品的专业买家提供线上选品与线下配对的定制服务,实现高效逛展、精准对接。

多层峰会深入探讨渠道变革

今年展会现场将通过一系列论坛,深入探讨家具销售的变革。其中包括首届房地产家居产业链赋能大会、中国整装发展论坛Ⅳ:整装供应链、购物中心的革新零售、家居买手集结号-体验经济的后浪时代等。

因应疫情推出线上展览

作为2020年上海家具家居双展展网融合新生态战略“稳外贸、扩内需、开新局”的重要一环,全新策划的线上展会Digital Trade Show(DTS),积极响应家具外贸出口与采购的迫切需求。

注:

应国家防疫要求,展会采取实名认证,为大家创造安全、健康、放心的参展环境,本届展会将采用展前“线上实名预约登记”,及现场刷“实体身份证+实名预约二维码”的形式入场。参与展会者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电子版无效),未携带者将无法入场参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