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深圳国际玩具展成效如何?听听这些展商观众怎么说

深圳国际玩具展成效如何?听听这些展商观众怎么说

23457 来源:去展网 2020-08-14 12:04:31
2024深圳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第32届深圳玩具展、第11届深圳婴童展及首次举行的深圳授权展(统称深圳国际玩具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迎来了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1321家参展商,以及61553名观众。展会不仅是一站式的采购及业务发展平台,更提供了一个让业界重聚及交流的良机。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温婷女士在评论展会成果时表示,深圳国际玩具展移师到更大的全新展览场地,将推动授权、玩具和婴幼儿用品行业在华南市场的发展,同时扩大和促进跨行业合作。作为值得业界信赖的商贸平台,展会继续得到参展商和买家的认同。

来自香港的主题派对文化(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杰女士表示,深圳玩具展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展会,他们遇到如Costco等的优质经销商、零售商和玩具公司,相信参加深圳玩具展是企业从新冠疫情中恢复过来的最快速有效的方式。

斑马谷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在深圳授权展亮相,其执行合伙人聂鑫女士认为参加展会的效果超乎预期:“我们不仅能与有授权需求的买家碰面,还遇到了不同的知识产权业务平台,以及连接授权方和被授权方的代理商,他们就消费者需求给了我们非常好的建议。”

来自西班牙The Story Tailors公司的亚太区业务拓展经理马思一女士第一次前往观展,对参展商数量和产品种类留下了深刻印象。她与许多参展商都交换了联系方式,并考虑在展会结束后下订单。

为保证展会参与者的健康和安全,主办方采取了额外的卫生防护措施,包括:登记时的实名认证、现场体温检测、频繁的展会现场设施消毒,以及确保展位内设施有足够距离等。

下届深圳国际玩具展将于2021年3月30日至4月1日再次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