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疫情后家具制造行业首展——广州interzum取得成功

疫情后家具制造行业首展——广州interzum取得成功

14723 来源:科隆展览 2020-08-13 10:01:57

新冠疫情暴发导致全球展览业被迫停摆,而中国因抗疫成效优展览业率先重启并逐渐步入正轨。广州家具生产设备展interzum guangzhou作为科隆展览有限公司疫情之后的第一场展览会,于7月27-30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顺利举行。本届展会的成功举办证明了即使在疫情当下,只要具备严格卫生规定和控制入场人数,仍然可以实现可观的商业成果。

科隆展览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Gerald Böse先生表示:“本届展会的国际参与度非常高,主办方通过开启全新的线上商业配对活动,让受疫情影响而未能亲临现场的海外买家连线现场参展商,与参展企业实现线上洽谈。interzum guangzhou的成功大大鼓励了我们,更坚定了我们尽快在德国科隆主场重新举办展会的想法。”

interzum guangzhou是2020年下半年国际家具制造及供应行业的第一个重要平台。来自16个国家的800多名参展商和近100000名专业观众借此机会再次与供应商、客户和商业合作伙伴见面,建立和加强行业间的联系。

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崔国豪先生说道:“跟我们想象中的一样,相较于往届,今年参展商总数有所下降,但依然有不少国际参展商参与了这次展会,例如,今年德国展团带来了8家企业。此次展会主要聚焦于中国市场,从第一天起,国内观众人数就十分乐观,与往届相比其数量只是略有下降。直至展会第三天,参加人数甚至超过了往年的规模。”

展商声音

“我对于今年interzum guangzhou现场的观众质量和数量都感觉到惊讶,尤其是观众质量非常高。我们还看到,本次展览整体上组织非常有序,环境非常干净卫生。所以,我很高兴看到这样一场精心策划的展览会。”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荣杰博士表示。

“在我看来,这次展会比我预想中更繁忙。与会人数比我想象的要多,我们见到了很多老朋友以及很久没见的同行。这是疫情后我们和现有的客户及老朋友们重新联系的第一个机会。”力纳克传动系统(深圳)有限公司总裁西蒙先生表示。

“贸易展览会对全球经济结构具有绝对的系统相关性,对许多参与者来说,它们具有重要意义。在科隆展览举办的展会当中,90%的参展商是中小型企业,国际展会是它们进入全球市场的主要途径。我们的使命就是为相关行业提供开展业务所需的动力。”Gerald Böse先生如是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