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澳大利亚延长旅客限制令至10月24日

澳大利亚延长旅客限制令至10月24日

10114 来源:去展网 2020-08-11 11:33:18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5天 查看详情

8月8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通报了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同日,昆士兰州政府官宣关闭和新南威尔士州、首领地的边境。此外,为了减轻酒店隔离系统的压力,澳大利亚全国内阁一致同意,将对入境的国际旅客人数限制持续至10月24日。

专家:防疫措施起效靠民众自觉

维多利亚州警方宣布,他们总共开出了197张违反卫生防疫措施的个人罚单,其中有39人是因为外出时未佩戴口罩,62人违背宵禁令等。还有6人是在车辆检查点被罚。

对此,Doherty研究院传染病学主管Jodie McVernon教授表示,新的封锁措施有望减少新增确诊病例的数量,但是让第四阶段封锁令起效的前提是民众必须遵守这些措施。

她说:“很明显抗疫工作需要团结一致。公共卫生响应、自主隔离都是重要的部分,保持社交距离也是。每出现一个确诊病例,确诊者接触过的人就会减少,因为他出门或社交的机会更少了。我们依赖这些工作。”

昆州关闭新南威尔士州、首领地边境

昆士兰州首席卫生官Jeannette Young 8日亦宣布,新州和首领地为疫情高危地区,昆州要第二次关闭南部州境。

返途的昆士兰州民众只能选择飞机,抵达后还需要自费在酒店隔离14天。

对此,昆州卫生厅长Steven Miles说:“这些更加严格的边境新限制都是为了保护昆士兰州民众的安全。”据了解,截至8日,昆士兰州已经连续200天未发现新增确诊病例。

国际旅客限令延长至10月24日

澳新网报道称,7日,在澳大利亚总理Scott Morrison和各州州长召开视频会议后,对国际旅客抵达的特殊限制被延长至10月24日。也就是说,在未来几个月内,澳大利亚仍然禁止一些国际旅客抵达,或是限制国际旅客只能抵达某些城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