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IFA 2020将如期举办,但每日到场人数限800名

IFA 2020将如期举办,但每日到场人数限800名

11687 来源:去展网 2020-08-10 11:59:08
2024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4-09-06 ~ 2024-09-10 距离开展139天 查看详情

2020年新冠疫情的爆发在冲击旅游业、餐饮业等诸多行业的同时,远程办公和线上交流成为了新常态。尽管包括MWC、苹果WWDC、谷歌I/O等活动纷纷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但柏林消费电子展IFA 2020经过一波三折,最终决定如期在线下举行。近日,IFA执行董事Jens Heithecker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展会将继续进行,但不对公众开放。

柏林消费电子展IFA是年度科技盛会之一,从新手机到电视、可穿戴设备到智能家居设备,每年很多厂商都会选择在该活动中推出新产品。

这个展会的时间选在9月,它让消费者看到了从黑色星期五到圣诞节及以后的一年中最重要的购物季中,家电和消费电子产品的前景。IFA越来越成为一个电子消费品行业必去的活动,因为它也为明年1月的CES消费电子展定下了基调。

不过受到疫情影响,柏林当局禁止在2020年10月24日前举办超过5000人的活动,而IFA 2020的日期就在该范围内。

往年,展会都会对公众开放,让公众参观分布在20多个展厅的各个制造商展位。对此举办方对本次线下展会进行了重大调整,今年的活动不再对公众开放,媒体和品牌观众也将被限制在每天800人以内,以便遵循适当的社会隔离规范和有效的公共卫生措施。

参观人数的减少意味着IFA 2020将不对公众开放,而将是一个仅限邀请的活动。本届展会将对参会人数进行严格限制,并将专注于展示创新成果、展出前沿技术、OEM和ODM的采购展以及品牌和零售商聚集的市场四大核心功能。

而参与者人数的限制,可能会让部分品牌决定不参与这次线下活动。不过考虑到IFA的影响力,相信最终可能像过去几年一样取得成功。

IFA 2020将以IFA全球新闻发布会拉开序幕,来自50多个国家的约800名记者将参加。今年I开幕主题演讲将由高通总裁Cristiano Amon发表,他将讲述公司 “在5G、AI和其他关键技术方面的最新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