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池储能抢占疫后新市场,上海电池展八月如期而至

抢占疫后新市场,上海电池展八月如期而至

18309 来源:去展网 2020-08-03 14:03:58
2024上海国际电池工业展览会

2024-08-02 ~ 2024-08-04 距离开展98天 查看详情

目前,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步好转,不少电池企业的复工复产已逐步展开,同时,3月3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为促进汽车消费,将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和免征购置税政策延长2年。在促进汽车消费和“新基建”等政策的推动下,国内动力锂电池产业显示出逆势上扬的态势,众多中外企业频频加大在锂电池领域的投资。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为止,今年在锂电池领域的新增和计划投资已经接近2000亿元。

分析人士认为,国家加大重大项目投资力度,尤其是加快5G网络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在这种背景下,5G网络、基站等的建设将大大拉动锂电池的市场需求。上海发力新基建,全市共安排市重大工程正式项目152项,年度计划投资1500亿元;上海具备其他城市所无法比拟的国际化视野与思维,第十二届上海电池展将借力于此,带领企业乃至行业往更高的台阶和层面去发展。

为了帮助更多的电池企业在疫情过后尽快走出困境,更加及时有效地获取市场信息,助力企业加大市场渗透和占领市场的时机,上海电池展将发挥行业风向标的功能,进一步侧重展出新产品新技术,邀请更加精准买家,为展商与买家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

据悉,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20中国储能产业发展峰会等多场主题活动,聚焦如何提升锂离子动力电池安全性的技术手段、5G基站建设以及电池储能技术的发展与应用等行业热点话题,助力行业以及电池企业破解现实困局,全力打造一个品牌展示、技术交流、贸易合作、宣传推广以及会议研讨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