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CeMAT ASIA亚洲物流展,共遇智慧物流未来!

CeMAT ASIA亚洲物流展,共遇智慧物流未来!

24007 来源:去展网 2020-08-03 10:02:06

近年来,物流行业已经成为我国发展速度最快的行业之一,随着行业规模不断壮大,需求也在不断增长,技术性能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而在物流设备中,起重机与输送机都占了很重要的地位,尤其是在物流仓储领域。

作为主要的物流设备之一的起重设备与输送设备,在运输、仓储、配送以及搬运装卸等方面,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且随着设备的自动化、信息化水平的不断提升,大大提高了物流运输、配送、包装等步骤的工作效率。

此次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也聚集了众多知名的起重、输送分拣企业,展商们都将携最前沿的技术与设备,惊艳亮相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