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视听北京视听展:打造高效商贸平台,及时满足发展所需

北京视听展:打造高效商贸平台,及时满足发展所需

13073 来源:去展网 2020-08-02 15:00:01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0天 查看详情

原定于3月底举行的北京视听展InfoComm China已改期至2020年9月28 -3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展会准备工作现正积极进行中。

InfoComm China作为专业视听及信息通信行业内的领航平台,不断推动各行各业通过最新视听技术实现业务增长和转型。不少企业表示,即将举办的InfoComm China将是他们应对商业挑战和满足新兴业务需求的宝贵机会。

展会主办方InfoComm Asia执行董事陈庭福表示:“绝大多数的参展商向我们反馈,InfoComm China将能为他们提供发展业务的平台,以应对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业务影响,也能让他们在经济复苏的“后疫”时代探索更多新机遇。”

自2007年举办以来,北京视听展逐渐成长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展示的商贸及交流平台。尽管受疫情冲击,2020年展会仍将迎来超过三百家参展商,规模覆盖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的全部展馆。

陈庭福表示:“我们将竭尽所能,确保观众、参展商和合作伙伴们在InfoComm China 2020上获得一份安心又丰硕的体验,并助力他们实现业务目标,正如过去13年里我们一直所呈献的一样,让展会成为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业内商家、厂商和来自各垂直行业最终用户汇集的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