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政策波哥大与基多成立区域联盟,推动拉美会展业

波哥大与基多成立区域联盟,推动拉美会展业

13942 来源:去展网 2020-07-30 13:59:58
2024深圳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基多旅游局、会展部和大波哥大会议局宣布成立一个区域联盟,通过共享DMC、场馆和住宿酒店等的生物安全协议,应对和恢复该地区的会展业。

该联盟的目标之一是不断更新各市场在活动取消、战略制定和其他信息方面正在发生的事情,这些信息对于制定一项战略至关重要,使会展业能够为新的常态做好准备。

这一联盟是在两个机构组织的一次专门网络研讨会上提出的,讨论的主要议题是会议、会议和活动部门目的地的潜力。2019年基多举办了42场国际活动,与会者超过12000人,收入接近740万美元。厄瓜多尔首都举办了65%的活动。另一方面,波哥大是哥伦比亚主要的经济、金融和企业中心,拥有近29万家公司,其中波哥大有25万家,坎迪纳马卡有4万家。此外,52%的入境游客以波哥大为最终目的地。

预计其他拉丁美洲城市将加入这一倡议,以巩固区域联盟,促进拉丁美洲会展业的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