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渔业福州渔博会计划9月举行,参展企业预计超600家

福州渔博会计划9月举行,参展企业预计超600家

14712 来源:去展网 2020-07-27 15:04:31
2024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

2024-05-31 ~ 2024-06-02 距离开展63天 查看详情

2020福州渔博会计划于9月4日-6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预计参展企业将超过600家。

本届展会以“商聚福州 渔游四海”主题,将进行渔博会、餐饮食材展、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展和水产养殖展四展联办。展品涵盖海鲜冻品、水产加工产品、近海及远洋纯天然捕捞产品、餐饮食材、渔业设备及技术等全产业链产品。

据了解,展会同期将举办多个专场对接会,包括全国水产品采购对接会、海鲜和食材采购对接会、中国渔业渔村振兴论坛、闽台休闲渔业研讨会。

目前,2020福州渔博会预登记通道已经开启,观众可通过线上方式预登记,还可通过福州渔博会云展会平台提前了解展会概况,做好“展会攻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