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推动汽车市场复苏,第二十三届成都车展火热进行中!

推动汽车市场复苏,第二十三届成都车展火热进行中!

15779 来源:去展网 2020-07-27 09:41:03
2024成都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2024-05-16 ~ 2024-05-18 距离开展20天 查看详情

第二十三届成都车展于7月24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120多个汽车品牌齐聚蓉城,展会规模达16万平米。展会首日,50多场汽车品牌发布会带来多款全球及国内首发和限量车型及创新技术,全面吹响下半年汽车行业复苏的号角。

作为疫后国内首个开幕的A级车展,本届成都车展当之无愧地成为了众多汽车品牌发布旗下“明星车型”的首选之地。多款新车都在展会现场全球首发和亮相。

展会首日还举办了“中国汽车先锋论坛”,以“YUE过山丘”为主题,围绕“穿越”、“品阅”、“飞跃”、“取悦”四大关键词,共同把脉市场痛点、审视设计经典、解读技术亮点、探寻营销甜点。同期还有室外试乘试驾和无人驾驶体验区、云端逛展、“成都国际车展未来交通艺术展区”、致敬抗疫英雄、车展奇妙夜、车模风云榜等多场线上线下的精彩活动。

为全力保障与会人员的安全与健康,本届车展在市政府相关部门指导下采取了完善的健康防护措施和应急预案。观众进场时需健康码与人脸一对一匹配查验,双手自动消毒、红外群体测温、票证查验、物品安检五道关口后方能进入场馆,展馆内,专业人员每日数次定期消毒,通道、卫生间、餐饮区等定时通风,同时加强安全巡视、人流疏导、馆内峰值限流。多重举措,以确保逛展环境安全。观展过程中所有人须全程戴好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随处可见免洗消毒液。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