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泰国疫情趋缓后 首度举办曼谷车展

泰国疫情趋缓后 首度举办曼谷车展

14657 来源:去展网 2020-07-24 16:00:28
2021泰国曼谷汽车配件展览会TAPA

2021-10-20 ~ 2021-10-2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据外媒报道,第41届曼谷车展15日在泰国曼谷开幕,成为泰国新冠肺炎疫情趋缓后举办的首场大型展览。

据悉,此次曼谷车展共有25个汽车品牌、22个摩托车品牌及多个零配件厂商参展,展览规模与去年相比有所缩小。据路透社报道,泰国是一个重要的汽车产地,曼谷车展之前的观众数量超过100万人。此次车展将持续到26日结束。

此次曼谷车展除了现场展览外,还与网络平台合作推出了线上展览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观展和购车体验。

疫情发生以来,各国的大型车展基本都已经暂停举办。此次曼谷车展已经因为疫情两度推迟。随着疫情的趋缓,泰国重启了车展的举办。参展者均需要进行体温测量,并被要求佩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各展厅还被要求采取措施避免人流密集,展会现场还将采取严格的消毒措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