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为什么选择参加沙特汽车零配件展览会?

为什么选择参加沙特汽车零配件展览会?

15801 来源:去展网 2020-07-22 10:00:01

沙特(利雅得)汽配展Automechanika Riyadh旨在为汽车行业制造商、分销商、进出口商和采购商间打造更优质的平台,加强业内沟通交流,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多的机会了解产品新动向、探索新的产品领域,从而不断提升展会整体水平。

市场背景

沙特是一个车轮上的国家,因本土汽车制造业发展落后,其汽车整车和零配件主要依赖进口。目前,沙特是整个中东地区最大的汽车和零配件进口国,也是世界上人均汽车消费额最高的国家之一,这为展会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产业基础。

1.部件及配件: 驱动系统、底盘部分、车身部分、标准件、汽车内饰、原厂驱动单元替换件、 充电配件、乘用车及商用车再生件;

2.电子及系统:发动机电控系统、车灯、电气系统、驾驶员辅助系统/汽车安全、舒适电子系统;

3.附件及改装:通用配件、汽车改装、俱乐部运动应用系统、设计改进、客户定制、娱乐设备、 特种车辆、设备及改装件、可替换元件、轮圈轮毂、轮胎、轮胎压力控制系统、 拖车、拖车用零配件;

4.轮胎与电池:各类汽车轮胎,轮圈,离心管及套管,电池及电池组件;

5.维修与保养:维修站设备及工具、车身修补、喷漆工艺与防腐保护、用于轻型车或重型车的 车身、旅居挂车及房车、拖车服务、事故救援、移动维修站、废物处理及再循环利用、销售中心设备;

6.加油站及洗车房:加油站、清洗及保养、润滑油与润滑剂、充电设施。

根据调查公司数据显示,沙特汽配市场在接下来的五年内交易额将以超过5%的速度递增,至2021年将达到336.2亿里亚尔(约合 89亿美金),主要源于:替换件(105亿里亚尔),电池(15.6亿里亚尔),润滑油(60亿里亚尔),刹车片及制动装置有望占其他零部件25%(155.5亿里亚尔)。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