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宠物用品日本宠物展: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宠物交流平台

日本宠物展: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宠物交流平台

19893 来源:去展网 2020-07-21 09:31:34
2024日本东京宠物用品展览会

2024-04-04 ~ 2024-04-0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作为全球第二大宠物市场,日本的宠物市场的需求每年不断增加。全球宠物业均对这唯一让海外生产商接触日本市场的平台——日本宠物用品展抱有热切的期待。

产品种类

宠物食品,宠物衣饰,宠物家品及室内装饰

宠物保健及美容产品及服务,宠物医疗保险

宠物礼品,宠物户外及休闲产品及服务

宠物训练产品及服务

兽医用品,仪器及服务

宠物婚礼,丧葬及其他礼仪服务及相关产品

鸟类及其他小型动物的相关用品及服务,水族用品及服务

教育及资讯,协会/机构

观众类型

零售商、进口商、批发商

专卖店、百货公司、邮购公司、连锁店、自助及折扣市场、贸易公司

兽医、协会/机构

宠物训练学校、宠物酒店、宠物美容中心

上届数据

参展商数目:500家,观众数量:42000人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