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数字日,多位行业领军人物参与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数字日,多位行业领军人物参与

9124 来源:汉诺威展览 2020-07-20 10:13:56
2024德国汉诺威工业展览会

2024-04-22 ~ 2024-04-26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数字日于7月14日启动,为期2天的数字日包含丰富多样的主题日程。数字日以西门子董事会成员Klaus Helmrich、Festo总裁Oliver Jung、BDI总裁Dieter Kempf、罗德富集团所有人兼董事长Friedhelm Loh、Robert Bosch总经理Rolf Najork、SAP董事会成员Thomas Saueressig等参与的小组讨论“向新而进——进步的新机遇?”拉开序幕。

紧接着开展了激动人心的主题演讲、小组讨论、直播畅聊、联网和创新成果展示等活动,涵盖了工业、能源和物流领域的最新发展情况。展会优质合作伙伴—— Beckhoff、Cisco、Festo、Harting、Ifm、Igus、Phoenix Contact、Rittal、Schneider Electric和Siemens——在各自的直播活动中介绍他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为期两天的数字日分为四大板块。微软德国公司首席执行官Sabine Bendiek担任了女性力量大会的主讲嘉宾,由此拉开活动序幕。

赫尔墨斯奖是数字日的另一大亮点。Friedhelm Loh集团、施耐德电气集团和通快集团获得了奖项提名。 Fraunhofer-Gesellschaft主席兼陪审团主席Reimund Neugebauer教授于7月14日宣布万人瞩目的赫尔墨斯奖花落德国百年企业通快集团。

德国物流协会首席执行官Thomas Wimmer教授主持了有关农业机械生产中的创新成果和全球价值链恢复力的物流领域活动。他邀请了美国佐治亚州爱科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采购官Josip T. Tomasevic担任嘉宾。

合作伙伴国印度尼西亚邀请了印尼驻德大使Arif Havas Oegroseno担任第二天活动的开场嘉宾,介绍了印尼的经济发展和工业投资机会。

另一亮点是欧盟委员Thierry Breton继新冠疫情之后就欧盟政策展开的小组讨论。 参与人员包括德国人工智能研究中心DFKI总经理AntonioKrüge和施耐德电气首席执行官Jean-Pascal Tricoire。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数字日聚焦展会主题内容。线上会议活动涵盖工业4.0、人工智能、智慧能源和物流4.0等主题。参展商产品和解决方案展示是第二大重头戏。联网让所有参与者都可以通过聊天直接联系、搜索到合适的业务和合作伙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