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非织造2020年上海非织造布展新增医疗用品及防护设备展区

2020年上海非织造布展新增医疗用品及防护设备展区

17517 来源:法兰克福展览 2020-07-19 15:00:01

在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下,产业用纺织品和非织造布行业在支援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亦因此迎来了发展新机遇。有见及此,中国非织造布展Cinte Techtextil China将首次设立医疗用品及防护设备展区。同时,为了支援行业,主办方宣布顺延展商报名截止日期,让企业有更多的时间报名参展。

“全球纺织业都应该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所做的努力而感到自豪。”法兰克福展览(香港)高级总经理温婷女士表示。“为了拯救生命和支持各国的前线医疗人员,企业所展示的适应性和创新精神令人鼓舞。为了给予这些供应商及其产品更多的曝光机会,我们决定在9月的展会上设立医疗用品及防护设备展区,让他们能够在亚洲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行业的领航展览盛会上展示其专业和技术。”

医疗用品及防护设备展区是专门展示具备疫情防控效能的纺织品和技术。供应商可以在该区域展示其个人防护装备和其他医疗及防护设备的生产技术,与潜在合作伙伴接洽,并展示他们在自己国家的抗疫工作上作出的贡献。

温婷女士续道:“为支持行业发展,我们也决定延长展商报名参展的截止日期,让公司有更多时间确认参展。我们明白今年的业务运营受到了很大的干扰,同时疫情也让行业迎来了新风口,因此我们希望给予企业更多的时间来作出决定。”

“此外,近几个星期有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中国的经济,特别是在工业活动方面,正逐渐重上轨道。这使我们充满着信心,预期展会除了将出现对医疗卫生和防护纺织品的需求外,在以往展会表现稳健的行业,其产品及技术需求亦会上升,当中包括过滤用纺织品、土木工程用纺织品、结构加固用纺织品、交通运输用纺织品和环境保护用纺织品等。”温婷女士总结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