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广州照明展GILE首推线上展,为九月新展期预热

广州照明展GILE首推线上展,为九月新展期预热

13293 来源:法兰克福展览 2020-07-15 15:03:39
2024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6-09 ~ 2024-06-12 距离开展71天 查看详情

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照明行业一直坚持迎难而上。本着同变、同拼、同赢的信念,广州照明展GILE首推线上展,为业界提供一个商贸对接平台。

对于此次GILE首次涉足线上展览,法兰克福展览(香港)副总经理黄宝琪女士表示:“6月9至10日举办的线上展会灵活应用了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并集合在线咨询、洽谈、展示、配对一体,为展商和观众带来了全新的体验。顺应全球市场数字化市场发展需求,GILE线上线下展览内容相辅相成,达到互联、互通、互补,为照明企业营销赋能。”

本届广州照明展线下展会将于9月30日至10月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一众照明品牌也将展示他们的研发成果。

展望展会,黄女士补充,“在照明产业处于大变革之际,业者面对着危与机,需要积极调整发展策略、产品技术研发及设计。正因为好的灯光需要亲身感受,业者也需要面谈洽商并集思广益,因此GILE将继续为行业赋能,结合线下线上展会,提供一个更多元化的行业平台,推动产业创新和升级转型,共创更多产业合作的宝贵机会。光明的行业依然未来可期,我们继续与行业一同奋斗,并肩而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