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受当地疫情反弹影响,第31届香港书展确定延期

受当地疫情反弹影响,第31届香港书展确定延期

15273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20-07-13 17:03:10
2024香港书展览会

2024-07-17 ~ 2024-07-23 距离开展87天 查看详情

7月13日,香港贸易发展局宣布,鉴于近日新冠病毒确诊个案持续上升,原定于7月15日至21日举行的第31届香港书展将延期举行。贸发局表示,特区政府基于公共健康风险,将重新调整社交距离的限制。香港书展即便采取不同的预防措施,也难以追踪所有密切接触的个案,因此应暂时避免举行。

原本将于本周三举行的香港书展拟以“心灵励志”为年度主题,向读者推介经典的心灵励志作家及书籍,鼓励大家凝聚前行力量,为未来挑战抖擞精神。

此外,香港贸发局同时宣布,其他三个同期举行的公众活动也将延期举行,包括香港运动休闲展览、教育及职业博览及创业日。香港特区政府将继续透过防疫基金措施,对延期后的活动提供支持。

截至7月12日17时,香港累计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增至1469例,本地感染个案比重增加。香港特区政府卫生防护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是疫情发生以来香港最严重的情况,呼吁市民做好防护,减少出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