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线下展会回归,CCG与ChinaJoy将于7月如期举行

线下展会回归,CCG与ChinaJoy将于7月如期举行

14393 来源:去展网 2020-07-09 16:04:05

在7月8日举行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透露,第16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将于7月16日至2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举办。这是7月15日放暑假后上海举办的首个国际级欢乐盛会,同时,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7月31日至8月2日,在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暑期是传统的旅游旺季,是人们消暑度假、亲子休闲的重要时节。除了上述两大动漫游戏展外,程梅红介绍,上海还将计划8月至10月,推出2020上海美食节“神兽总动员”亲子美食旅游活动等。同时,在景区、剧场、博物馆、美术馆等仍采取限流措施的情况下,上海还鼓励支持相关单位积极利用户外空间,为市民游客提供更加新颖的互动体验。7月11日至8月23日,上海文化广场将举办户外舞台演出季,推出共计7周约28场多元主体的现场演出。7月22日至29日,上海交响乐团也将在上海音乐厅门口的户外草坪上,举办7场城市草坪音乐会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