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山西省会展场馆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发布

《山西省会展场馆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发布

16230 来源:去展网 2020-07-09 17:01:13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近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山西省会展场馆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发布。会展举办单位按照“谁举办、谁负责”原则,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单位法定代表人为第一责任人。

《指南》要求,制定严密的现场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利用线上、线下等渠道开展实名注册。通过网上会展方式,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观展、交易、洽谈服务。合理控制人流,会展举办单位应通过线上预约、证件管理、健康码申领等措施落实所有活动参与人员的实名入场制度。展位设置保持安全距离,控制活动现场人员密度。展会现场要设立医疗服务点,储备必要的药物和防护物资,做好现场应急医疗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