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意大利园林园艺展为何选择在2021年二月举办?

意大利园林园艺展为何选择在2021年二月举办?

13414 来源:去展网 2020-07-09 11:34:04
2022意大利米兰园林园艺展览会

2022-02-23 ~ 2022-02-2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亲爱的朋友:

“我们想通知您渴望已久的意大利园林园艺展Myplant Garden将于2021年2月15-17日在新米兰会展馆举办,而不是2020年9月。

延期展会是绝大多数参展公司都考虑到他们的需求和愿望,对展会管理表示了偏爱。根据大多数参展商的说法,2021年2月是一个选项,它具有更大的确定性,并可以为明年的聚会做准备。国际买家也有相同的看法。

如果在当前不确定性的情况下(与健康,规范,组织和经济有关)举办第六届Myplant Garden,将损害参展商、访客以及该展会迄今为止取得的积极成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