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越南物流展:成就未来的世界工厂

越南物流展:成就未来的世界工厂

16131 来源:励展 2020-07-03 11:05:47

物流在促进越南经济发展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也是越南加入全球经济产业链的重要一环。近年来越南物流业以每年15%左右的速度增长,规模已达约400亿美元。据世界银行的评估,2016年越南物流服务在世界160个国家与地区中排名第64位,2018年则上升至第39位。

根据联合国海关贸易数据统计,中国是越南物流行业产品的第一大进口国。在日益广泛地融入国际社会和全球价值链背景下,越南物流业发展前景十分乐观。

越南物流展Factory Logistix Vietnam

地点:越南 河内
时间:2021年1月13-15日

越南物流展将展示如何利用5G技术,帮助制造业达到全球先进内部或者外部物流管理标准。物流主题涵盖物流与仓储技术解决方案、物料搬运、仓储与物流装卸、信息技术与电子物流、安全与安防解决方案和产品等范畴。

此外,越南物流展利用日益发达的数字化手段,积极应对特殊时期,为展商提供了多种线上活动,为明年的展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