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品牌授权中国授权展CLE十月举办 线上开通云展会助力

中国授权展CLE十月举办 线上开通云展会助力

16197 来源:去展网 2020-06-27 10:00:01
2024上海品牌授权展览会

2024-07-17 ~ 2024-07-19 距离开展88天 查看详情

10月21-23日,第14届中国授权展CL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伴随着品牌授权业的迅速发展,中国授权展逐年壮大,现已成为亚洲规模、行业影响力更大、被授权企业覆盖面更广的专业品牌授权贸易、交流及学习平台。

协会主办政府参与

中国授权展由中国品牌授权联盟指导,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同时作为中国办展历史最长的授权展会,更是获得国家文旅部、工信部和文物局的大力支持,同期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论坛、精英培训等。

国际强IP品牌齐聚

CLE已经成为国际IP进驻中国乃至亚洲市场的首选渠道,2019年展示IP达到1800项,其中,国际品牌占比80%。众多海外知名授权企业,包括环球影业、华纳兄弟、暴雪、特纳、IMG、CLICK!等国际品牌授权龙头企业参展。

同时,CLE更得到台湾贸易中心、新西兰贸易发展局、日本贸易振兴机构、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共有来自中国大陆以外国家和地区的9个机构组团参展,带来的IP涉及动漫、艺术、时尚、插画、博物馆等综合品类。

亚洲规模稳居第一

2020年,展会迎来第14个年头,与去年相比,今年展会展示规模扩大超过30%,4大展馆规模超过40000平米,除国际品牌外,国内优质授权品牌、新生代IP迎头至上,依托CLE中国授权展进行授权布局。去年就聚集了腾讯视频、万达、网易、爱奇艺等国内优秀授权企业,以及在互联网上火爆的同道大叔、一间宇宙、十二栋等新生代IP。

展商买家覆盖全领域

CLE中国授权展参展品牌覆盖全领域,包括卡通动漫、电影游戏、娱乐综艺、体育时尚、公司品牌、艺术及非盈利机构等全品类授权IP。与此同时,CLE授权展观众所在行业包含玩具、婴童用品、服装、家居家纺、文具、饰品、快消品、电子消费品及商场美陈等被授权全品类领域。去年共吸引了7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同比增长20%,海外观众更是来自136国家和地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