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劳保用品中国劳保会迎百届,7月上海盛大召开

中国劳保会迎百届,7月上海盛大召开

14789 来源:中国劳保会 2020-06-25 10:00:01
2024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

2024-04-25 ~ 2024-04-27 距离开展8天 查看详情

7月3-5日,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百届盛典。百届劳保会以“辉煌百届 共见未来”为主题,携手全球劳保商家告别阴霾再启新途,陪伴中国劳保企业蛰伏之后再谱新篇。

展馆保障 全面呵护

为切实做好参展企业和观众的安全保障工作,劳保会主办编制《展会防疫防控保障方案》,制定严密的现场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积极协调场馆严格落实公共区域清洁消毒、通风测温等常态化防控工作。增设新型无感知的红外测温监控设备,配置手持式测温枪、消毒水、消毒洗手液、医疗废弃物垃圾桶等相应的防疫物资。并且,主承办方加强内部培训,确保掌握消毒、清洁和应急处置等必备防控知识和服务技能。

为了将保障工作落实到个人,主办方还特别准备了10万套装有口罩、手套、消毒湿巾的“防疫爱心包”,现场免费发放。

工作人员夜以继日 努力奋战

为了力保展会顺利、安全的进行,主办工作人员提前月余,驻扎上海,并接受了全员核酸检测。看看这些能忍、能抗、能战的背影,这些背影为劳保会日夜奋战,这些背影为劳保行业的发展默默贡献,这些背影是安心、放心、开心逛展的有力支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