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第31届香港书展7月15日开幕,呈献多元好书

第31届香港书展7月15日开幕,呈献多元好书

16780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20-06-24 10:32:16
2024香港书展览会

2024-07-17 ~ 2024-07-23 距离开展84天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31届香港书展,将于7月15至21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今年书展及当中的运动消闲博览预计吸引逾730家展商,呈献多元化的文化及休闲活动。

「年度主题」发掘优秀心灵励志作品

今年书展以「心灵励志」为年度主题,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表示︰“今年选定这个年度主题,希望借此带来一片心灵绿洲,鼓励大家阅读更多优秀心灵励志作品,凝聚前行力量,为未来挑战抖擞精神。同时香港运动消闲博览将带来更多新兴运动,鼓励市民培养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实践身心健康的丰盛人生。”

进场人士健康为首要考虑 现场设多项防疫卫生措施

周启良提到,书展的首要考虑是展商及参观人士的安全和健康,将因应疫情作出相关安排,包括要求所有进场人士佩戴口罩、设置体温检测站量度进场人士的体温、于场内多个位置提供酒精搓手液,以及加强现场参展摊位及会场的消毒和清洁等。为分散人流,同时鼓励市民避免集中在人潮高峰时段参观书展。

「从心书发」专题展览

为配合年度主题,设于书展三楼展览厅外的「文艺廊」,特别呈献名为「从心书发」的专题展览。专区将介绍多位心灵励志作家与精选书目,让读者多角度了解心灵励志书籍及作家的创作历程,部份作家更会出席讲座,分享其创作心得,书里书外与读者交流。

另外,文艺廊亦设有「我们的快乐回忆 — 儿童乐园」及与李小龙会携手合作设置的「不朽巨龙:李小龙传奇80载」展区,前者展出不同年代的《儿童乐园》珍贵刊物及相关精品,后者汇聚收藏家借出有关李小龙的珍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