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新展期 | 第12届广州视听数码展8月开幕

新展期 | 第12届广州视听数码展8月开幕

16549 来源:去展网 2020-06-23 13:00:01

第12届广州视听数码展AVDshow将于8月22-24日在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会由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广州市花都区电子行业协会主办,广州建廷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广花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广州视听数码展自2014年起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1届。为进一步扩大展会影响力与展会规模,组委会定于将AVDshow迁移至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AVDshow依托广州的音响、显示制造产业基础,联合大湾区深圳、东莞音响产区、恩平麦克风产区、丰顺电声产区,共同合打造视听行业年度最具有影响力的盛会,集合了企业展销、论坛会议、新品发布、趋势分析、供需对接、奖项评选等主题活动。

AVDshow集视像、音响、影音数码、智能设备、上游材料/配件类等企业/品牌参展,并新开辟3C数码展区、国际电声耳机展区等。展览规模、档次均超以往,展览的国际化程度和专业化水平也将迈上新台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