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青岛市会展行业协会6月18日成立

青岛市会展行业协会6月18日成立

13414 来源:去展网 2020-06-22 14:27:56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4天 查看详情


6月18日,青岛市会展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青岛市宣传部长孙立杰出席大会并为协会成立揭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发来贺信,UFI荣誉主席陈先进到会并致辞。青岛市贸促会会长初连玉、副会长宋磊等会展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也出席会议。

成立青岛市会展行业协会,是青岛市会展业贯彻市委、青岛市政府关于更好发挥行业协会商会在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中作用的部署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协会由青岛市会展企业共同发起,近70家会员涵盖了青岛市主要展馆、展览和会议企业,有望在搭建政企合作桥梁、促进会展市场规范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大会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青岛金诺会展有限公司王德文董事长当选为首届会长。

为加快胶东会展经济一体化发展,大会期间还举办了“5 1”城市会展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胶东半岛城市圈的青岛、烟台、威海、潍坊、日照五市和临沂的会展协会、代表企业将搭起“彩虹桥”,促进六市的会展资源要素交流融汇、合作共赢,加快一体化发展,共同打造胶东会展高地。

近年来,青岛会展业对标先进、内挖潜力,多方为15个攻势搭平台、造声势,重点发力高端会展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会展经济规模质量不断提升,青岛市也多次入选全国十佳品牌会展城市、最具竞争力会展城市之列。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