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加坡政府近期调整入境防控措施

新加坡政府近期调整入境防控措施

9344 来源:去展网 2020-06-19 14:12:02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近期,新加坡政府宣布自6月17日23时59分调整入境防控措施,主要内容包括:

一、经新加坡有关部门批准,符合条件的“快捷通道”(目前仅限中新之间)短期访客可入境,其他外国籍短期访客仍不得入境。所有新加坡长期居留准证持有人仍须事先获得批准才可入境。

二、所有入境新加坡人员,包括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和长期准证持有者,须在居家隔离结束前接受新冠肺炎检测,去往指定地点检测时应使用自有车辆或指定车辆,避免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三、如入境前在澳大利亚、文莱、中国(含港澳台)、日本、澳门、新西兰、韩国和越南连续居留14天及以上的入境人员,可不必在指定设施居家隔离。其中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可在本人住所居家隔离,持长期准证者可在其家人住所或酒店居家隔离。其他入境人员均须到指定设施接受隔离。

四、所有居家隔离和检测费用均由入境人员自行承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