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IAEE发布安全重启展会基本注意事项白皮书

IAEE发布安全重启展会基本注意事项白皮书

16835 来源:去展网 2020-06-18 15:00:01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国际展览和活动协会IAEE近日发布了一份白皮书,标题为“安全重启展览和活动的基本注意事项”,以提供一般信息,供展览组织者在疫情期间计划和举办展览时考虑。

IAE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DuBois说:“尽管我们渴望回到面对面的商业环境,但安全必须是首要考虑,我们必须向科学和医学界寻求最佳方式”。“IAEE的健康和安全工作组与整个行业的协会合作,以确保我们在最近的疫情进展过程中可获得的最佳信息。”

国际原子能机构健康与安全工作组主席Tim McGuinness强调说:“重要的是要记住,我们在瞬息万变的形势下运作,信息会不断变化”。

支持安全重新开放展览和活动的组织包括:体验设计师和制作人协会;展览服务和承包商协会;参展商指定承包商协会;全球生物风险咨询委员会,国际卫生部供应协会;国际场馆管理协会;独立表演组织者协会;美国木匠和木工联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