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政策日本大阪会议旅游局发布《会展活动组织者指南》

日本大阪会议旅游局发布《会展活动组织者指南》

18991 来源:去展网 2020-06-15 12:19:20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日本大阪会议旅游局于2020年6月3日发布了《会展活动组织者指南》:

会展活动长期以来为地区带来了商机和创新,推动了研究的发展,为区域振兴做出了贡献,在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然而,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会展业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取消和延期,使会展活动的开展陷入停滞,对经济造成严重影响。

因此,大阪会议旅游局在得到大阪府和市政府的一致同意后,考虑了政府政策、会展业合作伙伴的意见、其他行业的先例、以及世界各地恢复会展业活动等多种因素,旨在为商业活动组织者制定这些指南,以减轻感染风险并提供运营管理建议。

我们鼓励商业活动组织者使用这些指南,以确保所有活动参与者的心灵平静。我们衷心希望会展活动能再次举办,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