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全球主要国家签证恢复情况信息汇总

全球主要国家签证恢复情况信息汇总

26900 来源:去展网 2020-06-12 15:01:26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英国

1)6月1日起,先行开放北京、广州、重庆和上海的签证中心。

2)之前预约后无法到签证中心录指纹的申请人,5月26日就可以登陆个人账户重新预约。

3)已经完成在线申请但是尚未进行预约的申请人,5月25日起可以开始预约前往签证中心录指纹的时间。

意大利

北京意大利签证中心目前营业时间为每周一、三、五上午9:00至12:00,周二、周四关闭。

如果需要办理意大利签证则必须通过签证中心官方网站进行在线预约,未预约者不予受理。

西班牙

北京西班牙签证中心上午9:00至12:00运营;申请者必须提前在线预约且要求于预约当天早些时间递交申请;未预约者不予受理。

希腊

北京希腊签证中心上午9:00至12:00运营;申请者必须提前在线预约,且同行程不得超过5人;未预约者不予受理。

比利时

签证中心每周一、周三、周五开放、每周二、周四关闭。必须持有比利时使馆的同意递交申请的确认函,才可递交签证申请。

荷兰

签证中心暂停受理签证申请,但可在工作日9-11点领取护照。

土耳其

目前土耳其电子签仍能正常受理并出签。

日本

自6月1日起,日本驻华大使馆可以受理再留资格的日本人配偶的签证申请和同伴签证申请,出签证时间不固定有可能延长受理时间。

韩国

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使领馆及签证中心已开放,自2020年7月1日起,韩国驻华使领馆将全面停发贴纸签证,改发电子签证,已签发的贴纸签证仍然有效。

申请签证的所有外国人须在申请日之前48小时内接受医疗机构实施的检查,并提交记录相关检查内容的诊断书。

泰国

泰国5月7日起北京领区恢复签证办理,但仅限每周一,周四的上午9:00至11:00提供签证服务,仅受理旅游、学生类贴纸签。

广州领馆工作日开放签证服务,但仅受理旅游贴纸签;上海领馆6月初恢复签证受理;厦门领馆可受理签证,但出签时间不确定。

马来西亚

目前北京、上海、广州的马来西亚使领馆及签证中心已开放。但只有行业雇佣的外籍员工才准许可以入境,其他人员不许入境。

越南

自2020年7月1日起,越南政府将对80个国家和地区的公民实行电子签证政策,部分国际口岸将接受电子签证持有者出入境。

中国旧版G字头护照可以办理电子签,新版E字头护照则不能申请电子签,只能办理纸质入境。

新加坡

新加坡6月11日起开放EP(高端人才工作签)和SP(技术准证)的申请。自6月8日起为有需要的商务和公务人员,开通往返新加坡以及上海、天津、重庆、江苏、浙江和广东这六个省市的“快捷通道”。

中新双方申请人员需要通过对方负责接待的企业和政府机构提出申请,经主管部门审批同意后才可以按规定开始申请签证。

美国

美国驻华使领馆仍然停止接收和办理所有类型签证类型的面谈申请。根据最新消息,美国使领馆取消了6月8日-26日的所有移民和非移民签证预约。

加拿大

目前加拿大使领馆及签证中心已开放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济南、沈阳、成都、昆明、杭州、南京、重庆。

目前加拿大签证中心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12点,取签时间为9:00 – 10:30。

法国、德国、瑞士、奥地利、捷克、澳大利亚、新西兰暂停受理签证业务,恢复时间等待通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