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首届ChinaJoyPlus云展掀开5G直播新篇章

首届ChinaJoyPlus云展掀开5G直播新篇章

14151 来源:去展网 2020-06-11 15:00:01
2021泰国曼谷汽车配件展览会TAPA

2021-10-20 ~ 2021-10-2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新冠疫情的流行对于整个游戏行业的影响莫过于信息发布形式的转变。大型展会已经不再是游戏厂商的唯一选择,众多海外知名游戏展会纷纷决定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来介绍各个游戏厂商的相关内容。

5月8日的时候,东京电玩展主办方CESA正式对外宣布,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影响,9月24日至27日之间举行的东京电玩展2020将计划取消幕张展览馆线下展览,办展形式将改为在线举办。

不仅是东京电玩展,科隆电玩展也在5月18日的时候公布了他们线上直播的具体安排。“开幕之夜直播”活动将于2020年8月27日举办,由TGA创始人Geoff Keighley主持。

尽管ChinaJoy今年依旧采取线下展会的方式,不过首届“ChinaJoyPlus”云展同期推出也让人们对ChinaJoy的线上直播生发出无限的期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