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第43届成都美博会CCBE逾600家企业参展

第43届成都美博会CCBE逾600家企业参展

17165 来源:去展网 2020-06-11 12:00:02

6月9日,第43届CCBE成都美博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为期3天。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是继5月29日成都户外生活展节后,2020成都美好生活系列会展的第二场。

此次CCBE成都美博会以“四大展馆+四连接馆”的形式,展出面积55000平米,携655家品牌企业带来逾4000个品牌、项目亮相成都。

“从现场整体参展企业及官方部分数据来看,脸部护理膏霜类占总参展企业数的15.6%,其中祛斑、祛痘、祛疤等功效型产品占比高达84.9%;OEM、ODM企业占比达15.9%。”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数据也充分说明了一个现象,即西南美业市场的巨大潜力正在吸引上游企业不断聚集成都美博会,国际产品主要来自于日本、韩国、德国等品牌代理,“随着医美的普及也让医美类护肤品牌走进大众视野,角逐日化领域。”

今年各馆类型细分更加精细化。据了解,本届展会设有OEM/ODM、功效型、进口品、膏霜为大类的6号馆;大健康养生、私密保养、头皮保养等集中的7号馆;美容仪器、医美产品和项目、轻医美、医美级护肤品及抗衰等集中的8号馆;皮肤管理、美甲美睫、文绣半永久、美牙类集中的三美馆9号馆以及分别各具特色的4大连接馆。

“带好身份证、出示健康码。”不少志愿者在安检处不断提醒参展观众。本届CCBE成都美博会现场的防疫防控工作做到了层层检验,环环保障。在开幕前夕,主办方通过线上注册的方式,填写健康表,进行无接触式办理参观证,入场核验身份证、健康码,通过红外线群体及个体精细测温后,观众还需接受消毒及最后一道安检系统,方可入馆参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