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2020年越南美容展共设250个展位

2020年越南美容展共设250个展位

19068 来源:去展网 2020-06-09 17:00:01

2020年越南美容展Beautycare Expo预计共设250个展位,展出亚洲和世界各国化妆品、美容院和保健品等领域的一流美容公司和供应商的产品和服务。

越南卫生部与越南展览联合股份公司ADPEX同越南药品协会将于9月16日至19日在胡志明市西贡会展中心联合举行2020年越南美容展。本次展会展出美容技术和机械设备、化妆品、香水、美发产品、美甲产品、健康和美容功能性食品、保健品等产品。这也是各家企业寻找合作伙伴,扩大美容行业的业务的良机。

在今年越南胡志明市美容展框架内,将举行促进企业合作和推介企业品牌等许多活动。

组委会表示,今年展会也是国内外供应商和购买商促进对接,帮助客户寻找美容机械设备的供应来源的良好平台。今年展位被期待成为各美容企业参观、推介产品、加强交流、促进经营合作等的平台,从而发展美容品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