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行业复苏 | 上海工程机械宝马展各项工作全面展开

行业复苏 | 上海工程机械宝马展各项工作全面展开

21620 来源:慕尼黑展览 2020-06-08 14:08:53
2024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

2024-11-26 ~ 2024-11-29 距离开展220天 查看详情

随着国内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中国经济正在全面加速回暖,展览成为助力经济重振的关键。

作为两年一届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上海工程机械展bauma CHINA将于11月24-27日再度回归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中国工程机械市场需求亟待释放

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中国稳增长政策持续发力,预计今年基建投资增速为10%。受基建需求拉动、项目赶工期、存量设备更新等因素驱动,整体测算今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增速能够达到10%。挖掘机作为工程机械的“晴雨表”,其1-4月国内销售量同比增长10.5%,工程机械需求如期释放,向全球展现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稳步发展的趋势与潜在商机。

bauma CHINA筹备工作面展开

bauma CHINA 2020的各项筹备工作从未停下脚步。截至目前,95%展位面积已被预订,已报名参展企业总数较同期逆势增长10%,届时预计共将吸引逾3000家参展商悉数亮相。从目前报名情况看,中国制造展商参展热情高涨。工程机械、建材机械板块稳步增长,重卡、矿山移动破碎设备报名企业强势提升,高空作业平台领域持续火热,液压传动板块不断发力,智能化、自动化产品趋势凸显。

最受关注的bauma CHINA 2020展位图正在紧锣密鼓规划中,预计将于7月底公布。与往届相同,主办方将依照工程机械与车辆、模板与脚手架、矿用原材料提取和加工、建材机械、传动及流体技术、设备及配件和室外整机展区7大板块进行展位划分。

全方位观展,安全第一

疫情防控仍不可松懈,确保广大参会人员的安全与健康是bauma CHINA主办方的首要考量。主办方将始终与有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及时响应防疫防控要求,不断优化展会防疫工作。此外,主办方也正在积极探索线上方式,配套线下展会从而满足无法亲临现场的买家的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