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关于延期举办中国医疗创新展MFC的通知

关于延期举办中国医疗创新展MFC的通知

15020 来源:去展网 2020-06-05 14:04:39
2024苏州医疗创新服务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3 距离开展144天 查看详情

目前海外疫情仍在蔓延,国际航班深受影响,为海外参与者的出行增加了困难。经审慎考虑,主办方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决定将原计划于2020年9月17-19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医疗创新展Medical Fair China延期至2021年9月召开。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时期,主办方表示将密切关注疫情的动态发展,并与合作伙伴和相关主管部门保持紧密的沟通和协调,及时公布新的展会信息,同时协助各方做好后续工作,希望可以帮助广大的参展企业更加高效地计划、分配和使用有限的资源。

对于展会延期所带来的诸多不便,展会主办方深表歉意。接下来将继续探索行业发展,与参展商和合作伙伴保持联系,整合国内外资源,进一步优化展会服务,一如既往地为业内呈献高水平的国际化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