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PCIM ASIA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模式,抢占电子电力市场份额

PCIM ASIA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模式,抢占电子电力市场份额

14107 来源:去展网 2020-06-03 10:30:37


与往常一样,上海电子元件及可再生能源管理展PCIM ASIA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将一如既往地提供高质量的演讲。77位优秀的演讲者将分享他们在电力电子领域的卓越技术见解和丰富经验。



由于新冠疫情一直限制着全球旅行,PCIM ASIA团队正在为全球参与者准备一个虚拟平台。

今年,主办方不仅旨在安全,成功地举行现场会议,另一个重要目标是确保为在线与会者提供良好的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