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杭州马拉松及赛事用品展将于2021年3月举行

杭州马拉松及赛事用品展将于2021年3月举行

18738 来源:去展网 2020-05-29 11:13:28

杭州马拉松及赛事用品展由浙江天启展览举办,在杭州白马湖国际展览中心每年举办一届。

随着国内各项赛事尤其是马拉松运动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马拉松及赛事组织者和参与者对于赛事类用品的采购需求都在迅速增长,每年因赛事和活动采购的用品对于个性化及服务化的需求尤为凸显。

因此,依托浙江省休闲文化产业发展及互联网经济生态圈发展优势,天启展览结合产业结构及相关行业组织,希望国内各大赛事及马拉松相关的专业采购公司到会,并借助杭州互联网经济吸引大量互联网及网红公司采购。

杭州马拉松及赛事用品展展商覆盖跑步相关的装备、护具、食品、智能可穿戴电子设备、APP等各个领域,众多国际一线运动品牌带来各自的最新产品,通过线上及现场组织的多个互动体育活动,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客商与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