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北京:高质量建设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工程

北京:高质量建设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工程

22302 来源:去展网 2020-05-26 16:00:01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国家会议中心主体建筑为会展中心,建设规模为77万平米,配套建筑包括酒店、写字楼及商业,建成后将与现国家会议中心连为一体,形成总规模近140万平米的会展综合体。

二期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以国家会议中心、人民大会堂、雁栖湖国际会都为核心的“会议铁三角”,以及以国家会议中心、新国展、大兴机场会展为核心的“展览三峰”国际交往中心新格局,全力打造国际交往活跃、国际化服务完善、国际影响力凸显的国际会议目的地城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